今天是:

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好家风建设”研讨活动(附图)

作者 :云南省总工会 来源 :肖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2-24

 

根据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2015108日-10日、1011日-13日分别在大理和红河开展 “好家风建设”研讨活动。16个州市总工会和部分省级产业厅局(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参加研讨。

活动传达了全总“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研讨会精神,对《云南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工作的意见》进行了征求意见,并谋划明年工会女职工工作重点。参加活动的同志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家庭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工作,如何使《意见》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对本地女职工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下一步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建议等内容也作了讨论发言。

通过开展交流讨论和意见征求,为修改完成《云南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工作的意见》,谋划好明年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省总工会女职工部  肖平)

文章关键字: 职工 委员会 家风 总工会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