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互联网+党建”“六进”工作动员 暨“云岭先锋”手机APP业务培训会

作者 :谭慈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8-20

201882下午,西双版纳州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了“互联网+党建”“六进”工作动员暨“云岭先锋”手机APP业务培训会,全体在职党员共计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支部书记田力同志传达学习州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并作了“互联网+党建”“六进”工作作动员部署。接着,宣传委员谭慈秀同志传达了州直机关工委“互联网+党建”“六进”工作动员暨“云岭先锋”手机APP业务培训会议精神。

会上,谭慈秀同志对"云岭先锋手机"App的安装与使用进行了的培训。在培训中,谭慈秀同志主要从党务公开、会议签到、主题党日、党员积分、支部交流、文件学习、网上投票等业务方面的内容运用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对手机APP中的政务、服务等方面的运用内容也作了讲解。在本次培训中,主要采取了一边讲解一边要求党员从手机登陆进入应用程序中的实际操作。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党员们的操作。


支部书记田力同志作强调要求:一是要认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二是要充分认识“互联网+党建”“六进”工作的形势,把握好现代网络的发展与需求,要将"云岭先锋手机"App的使用率不断提高,平时多关注,经常登陆系统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