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双版纳州总工会关于西双版纳第七届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3


西双版纳第七届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玉金罕、董孔洁、郑永江、彭青松4位同志已经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同意,现予以公示。公示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凡对公示名单中任何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3年2月13日至2月17日)向西双版纳州总工会办公室实名反映。

举报电话:0691-2581691。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总工会

                        2023年2月13日

 

 

 

 

 

 

 

 

 

推荐人选事迹简介

 

1.玉金罕,女,傣族,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现任勐罕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兼任勐罕镇工会联合会副主席。2019年12月西双版纳州总工会评为优秀工作者,2022年3月被云南省红十字会授予“铜蒲公英徽章”。该同志在兼勐罕镇工会联合会副主席8年以来,平时注重学习,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关心职工生活。动员组建了中化胶厂、曼列胶厂、傣族园、种植场、橄榄坝幼儿园,5个非公企业工会。基层工会从5个增加到了11个,包括5个机关事业单位工会和5个非公企业工会,工会会员总人数从555人增加到了1534人;现正在组建4家企业工会,含橄榄坝商会,将扩大发展会员至2000人以上。2021年、2022年连续2年勐罕镇工会联合会命名为“五星级工会”。

2.董孔洁,男,藏族,1989年1月出生,云南玉龙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一级警司警衔,现任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民警。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嘉奖5次,2021年获评全国移民管理机构“百名岗位建功新警标兵”,2022年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入警以来,他带领全队民辅警先后查获网上在逃人员78人;查获偷越国边境行政案件起18起40人,教育劝返欲偷渡出境1363人;查获各类毒品案件17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7人,缴获各类毒品610.53千克;查获走私案件229起,案值达9874.2万元。面对疫情,董孔洁主动放弃休假,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作为大开河站第一党小组组长和执勤一中队负责人,董孔洁时刻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聚焦二线站主责主线,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将工作思在心中、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带领全队民辅警在反恐维稳、疫情防控、缉毒缉私等工作中忠诚履职,冲锋在前,筑牢屏障有所作为。

3.郑永江,男,汉族,1990年5月出生,云南通海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网络部无线分局局长。曾被中国电信集团评选为2018年“中国电信集团双提升行动标兵”、2020年“中国电信集团网络提升先进个人”、2022年“中国电信集团向上向善好青年”,以及10余次云南电信个人荣誉表彰,1次西双版纳州直机关工委表彰。参加过中国电信集团第四期“星火计划”5G专业领军人才培养,迄今为止为云南电信该领域内第二位,通过星火计划洗礼,实现5G无线网、承载网、核心网端到端全流程拉通,同时2023年1月份被评选为中国电信集团级高级专家。他工作9年来一直就职于网络部无线中心,从事无线网络规划、优化、维护等工作,2021年被聘为云南电信5G无线网一级专家,具备4/5G协同优化能力,拥有丰富的现场、一线实操经验,能利用python软件结合日常生产开发优化工具。调优无线网资源,支撑数字乡村建设;优化5G网络,支撑数字版纳建设;共享4G电联,实现网络效益最大化;自主创新争优,打造无线网优数字化,为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4.彭青松,男,傣族,1976年6月出生,云南普洱人,初中学历,现任西双版纳创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配送员。他是一名普通外卖员平均每天要在电动车上“飞驰”8个小时。订单一经派出,他们便忙碌地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三餐不规律和无暇上厕所是这份职业的常态。他秉持着“使命必达”的理念,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长期有耐心,万物到家到手”的宗旨,把美好和美味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他从业四年,足迹遍布景洪的每个角落,平均每月接单2100多份,里程数每月位居站点第一,稳居“单王”榜首。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从无差评。每接一单,他都会仔细核对餐品、餐具及顾客备注要求。无论刮风下雨,无论酷暑严寒,彭青松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最精准的抵达。对他而言,看着顾客拿着热气腾腾的餐食,就是最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