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总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岩温嘎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05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深入扎实地推进新时期工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进工运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勐海县总工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阶梯教室召开勐海县2017年工会工作推进会。勐海县工会第十届常委,各系统工会主席,乡镇农场、工业园区、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罗义辉作“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会工会创新发展”主题讲话,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基本遵循,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广大工会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少红通报了县总工会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娅玲对年底前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落实。
     会上,县公安系统工会,打洛镇、勐阿镇、沿河社区、佛双社区工会联合会汇报了2017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