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腊县举办“弘扬良好家风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宣讲活动简报

作者 :徐莲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07



    为推进家庭道德文明及和谐家庭的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的家庭、家风、家教, 3月5日,在第108个“三八”中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勐腊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妇联在行政中心报告厅联合举办“弘扬良好家风•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宣讲活动。各乡镇、农场、县级国家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260余人参加听讲。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岩香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庭为单位,养成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的家庭美德,以家庭的平等、文明、和睦、稳定促进勐腊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
     西双版纳州爸妈在线国学•心理亲子学院老师应邀讲授题为“和谐家庭 美满人生”的知识讲座。
     荣获“云南省文明家庭”—梁平家庭和“全国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代表进行分享交流,分别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家庭和睦、科学教子、尊老爱幼、患难与共方面感人肺腑的家庭故事。
     会上还表彰了获得2018年度勐腊县“最美家庭”的10户优秀家庭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