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洪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 :刘丽琼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4-29

   

     4月26日,景洪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常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农场、度假区、工业园区工会、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劳模及农民工代表共91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工会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副主席朱继国同志传达州总工会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景洪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景洪市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授牌景洪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5家、“六有”基层工会30家、模范职工之家22家、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17家和职工书屋7家。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和州总工会的决定和要求上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玉并同志就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把握时代主题,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三是深化维权帮扶,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站位,以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落实承诺,努力开创景洪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