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总工会开展2018年春节游园活动

作者 :岩温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2-2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冬日暖阳冉冉升起,正月初一迎新年。为营造我县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丰富群众娱乐生活。2月16日,勐海县总工会组织县委机关工会等20个基层工会职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春节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有套圈、飞镖、筷子夹弹球、插花、投气球、猜谜语等喜闻乐见的游戏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趣,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2000余名职工群众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每个项目前均排起了“长龙”。冬日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游园活动始终洋溢其乐融融的气氛,大家个个乐此不疲地“四处征战”,收获满满。活动中,各小组人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整个活动过程中欢乐无限、其乐融融。
     游园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带着喜悦的心情,怀抱喜悦满载而归,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