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洪市总工会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刘丽琼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2-22



     春节前夕,景洪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钩扶贫村开展扶贫工作和春节慰问活动。

     一是召开扶贫工作会议。研究讨论《2018年景洪市总工会“挂包帮”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 会上,勐旺乡、村委会、村小组领导各抒己见,通过讨论大家对2018年“挂包帮”工作计划给予了认可。随后,景洪市总工会与勐旺乡政府、大平掌村委会、大平掌村小组、三棵桩村干部表示一如既往地用实干的精神把“挂包帮”工作做好做实。


     二是走访慰问贫困户。市总工会对22户贫困户进行一一走访,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春节慰问品,让贫困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走访中,挂钩帮扶干部边记录贫困户信息,边和他们交心谈心,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实际情况。同时,开展了卫生检查、禁毒防艾、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提高贫困户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禁毒防艾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