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腊县总工会举办读书活动

作者 :李思玲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女性阅读,使广大女性在阅读中,集成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向上向善、敬业诚信的理念,3月7日,勐腊县总工会、勐腊县妇女联合会举办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活动为主题的阅读活动。县政协、县人大常委会等领导、全县正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县城区县妇联执委3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者向大家朗诵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文章,分享了阅读的乐趣和感悟。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为参与者发放了《名利场》、《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到世界上闯荡》等书籍40本,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注重家风、重视家教,做智慧女性,为建设书香家庭、书香社会贡献力量。
    全县各基层工会女职工组织也围绕主题开展阅读活动,促进家庭阅读、全民阅读,为实现书香家庭、书香社会,推动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