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景洪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劳模活动

作者 :刘丽琼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0-11



中秋、国庆节期间,景洪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劳模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把市委、市政府及市总工会的关怀之情送到困难劳模的心坎上。

景洪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玉并,副主席左富华、朱继国分别来到普文镇、勐罕镇、橄榄坝农场等3个乡镇4个农场慰问困难劳模。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以座谈、入户看望等方式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景洪市的各项工作。

困难劳模们非常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多做有益于安定团结、构建和谐的事,多做组织放心和群众满意的事,为景洪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劳模54名,慰问金共计2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