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发改委干部职工收看《榜样》

作者 :未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月10日下午,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干部职工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和无私的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