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总工会开展农民工返乡返岗服务活动

作者 :金正林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15

    今年春运期间,州总工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版纳州分公司、西双版纳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对返乡返岗农民工开展了送温暖主题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在市内主要客运站设置“外出务工人员接待站”的形式,为农民工平安返乡返岗提供法律、就业、投资、维权宣传咨询,以及临时休息场所、充电、热水、购票、向导等贴心暖心服务,热情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解决遇到的急难事。活动中,工作人员帮助外出务工人员拿放行李,发放《农民工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保护特别条例》《云南省企业工会条例》《邮政便民服务简易手册》等与民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维权书刊、金融防骗知识资料,并向他们赠送“综合交通与一般伤害险”。在3月2日元宵节这一天,工作人员还他们端上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为外出务工人员送上了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