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总工会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金正林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1-04


    2018年1月3日,州总工会组织11名挂钩帮扶干部到勐海县布朗山乡章家三队开展政策宣传、节日慰问等活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州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萍,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力,州总工会副主席王家胜、玉香约及帮扶干部分别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地为贫困户讲解健康扶贫内容、享受标准、医药费报销流程和比例等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叮嘱贫困户做好家庭成员的宣传,确保惠民政策知晓率达到100%,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扶贫工作的重视以及对贫困群众的关心。
   指导督促活动场所建设。现场查看章家三队活动场所建设进展情况,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布朗山乡党委政府反馈,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看望
慰问贫困群众。帮扶干部向贫困户、学校教师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发放大米、食用油等价值1.35万元的慰问品,共看望慰问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