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总工会开展“双拥在基层”主题活动

作者 :金正林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8-30

 
  为加强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倡导和形成爱国拥军、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风尚,州总工会于 8月2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景洪市公安局景哈乡边防派出所,以上国防教育课、体验边界巡逻、慰问官兵等形式开展“双拥在基层”主题活动。

   一是进行国防教育专题授课。边防派出所负责人向大家讲解边境、国防政策等知识。通过翔实生动的讲解,使用干部职工掌握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热情。


二是体验军营生活。干部职工参观了文化长廊、办案区、宿舍等区域,实地感受边防官兵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增进了对边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携手“走边关”。干部职工跟随官兵前往边境村———达西利村小组,沿边防巡逻道路走边关,接受国门教育。四是慰问官兵。州总工会向边防派出所赠送价值1.6万元的电脑、装订机、照相机、警棍等物品,帮助改善工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