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护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金正林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7-31


72023日,州总工会、州卫生计生委、州护理学会联合在州人民医院举办西双版纳州护理技能竞赛,来自全州各医疗机构的19支代表队和51名医护人员参加竞赛。

竞赛共设置了静脉留置针输液操作、无菌技术操作、徒手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心电监测技术规范化操作流程4项护理操作项目,每个项目均设置前三名。竞赛以实际操作为主,由专家组成评委会,依据比赛项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张弛有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娴熟、操作规范、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扎实的技能操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个人奖21名,团体奖5个。

通过开展此次技能比赛,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综合能力素质,鼓励广大护理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的精神,营造了钻业务、比技能、讲素质的浓厚氛围。

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力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选手颁奖。